close

@.@唉...终于结束了...最终还是我去道歉了...
我昨天在msn跟她道歉了...她也原谅我了...=]
在上个星期...我跟xing zai吵架了...
就是因为blog的事情...
"她"啦...去把她的blog的website给xing zai...
就可能因为她不会看华语的关系...
所以就不懂我有写xing zai的东西...
其实那时我都只是发泄而已...
因为我知道...如果我不在blog里发泄...我会有...
所谓的"忧郁症"...-.-
是真的咯...如果你有什么心事...把它们写在blog里...
你的心情会好很多...=]
whatever...现在结束了...那就算了...
但是我真的没有不爽xing zai...就算有拉...
也是在生气的时候...=.=lll
唉...不讲了...过了的事情就不要再提了...
现在...全部都回到原点了...嘻嘻...很开心咯...=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celyn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